这里蟹脚头子不学,常年坐在墙头上,随时准备爬墙和把墙砌得更高。

半退魔道圈,现专注吹政哥哥,混王者。

极其杂食,但也有不喜欢的,请勿踩雷。

【江澄个人向】 虞江 · 序

#这是个小长篇!小长篇!小长篇!所以澄澄一开始出不来#


#江澄子的生辰,不知道送什么好,就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吧#


#时间线大概在射艺大赛之后,蓝家出事之前#


#改原著预警,原创人物预警,原创设定麻烦进主页自寻#


#ooc是必然的,ky是禁止的#


#主页里的大纲是假的,不要被误导呀#


#如果已阅读前面的注意事项并愿意接受,那么欢迎你的到来#


不夜天城,温氏家主书房


温若寒正在低头办公,却听到一阵叩门声,不等他开口,来人便已推门进来了,他搁笔抬头一看,一袭黑袍映入眼帘,“独秀?你怎么过来了?”说罢起身走向会客的坐榻,“坐。”拿起茶壶和杯子,倒上了两杯茶。


来客正是眉山虞氏家主虞独秀,“你要对江家动手?”轻撩衣袍坐下,接过温若寒递来的茶,轻抿一口,“你知道我不会坐视不理的。”“你想收服江家很久了不是吗?”待人说完,温若寒静静开口。虞独秀拿着茶杯的手一顿,低垂眼眉,看着杯中茶水的波纹,“条件?”“聂氏和蓝氏,我不想他们成为温氏一统仙门的阻碍。之后,云梦和江家千数人,都给你,我绝不插手。”


“怕是我制住了聂蓝,你就要对我虞氏下手了吧。”虞独秀将茶杯轻放在桌上,抬眸看向温若寒,“温若寒,我可不是傻子。”“这仙门百家,太乱了,即便是不统一,也要清理一番。”温若寒平静看过去,“金氏已经答应袖手旁观,本座希望虞氏亦然如此。待我打压了蓝家之后,晁儿便会去云梦设立监察寮,虞宗主自便。”


“你居然不先动聂家?清河地僻,只要封锁消息便不会有任何后患。蓝家,虚名太盛了,一下子打不死,后患无穷。”“断了他们的嫡系,还不能绝了他们的反逆之心吗?”“....罢了,姑苏离川蜀太远,我也说不上什么,你自己注意些。”“自然。”温若寒见面前之人没有反对的意思,心情好了很多,又想到一事,遂开口道:“已是子时了,你是赶回眉山还是在我这里留宿一夜?”“温宗主特意放出流言引我前来,连一张卧榻都不愿给吗?“


......


次日,数道剑光从不夜天城的天空划过,直奔东南的云梦地界而去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贺 | Powered by LOFTER